close

 

 

IMG_4459.HEIC

看見首圖可愛的小水壺,大家有被驚艷到嗎~?哈哈

是的,實品就是那麼的可愛

這是來自日本Richell的幼兒水壺喔!

 

 

其實雙果媽本身是個水壺控,是一個非常愛買水壺的人,

我覺得全天下沒有一個完美水壺,只有適合各種用途的水壺

想讓水可以保溫,就選購不銹鋼保溫水壺;運動要選擇輕巧方便的運動水壺;

玻璃水壺可以裝各式各樣的東西,但較重且不耐摔,更不適合嬰幼兒

 

所以我覺得水壺是一個永遠買不完的東西

不是因為要鼓勵大家買水壺而這樣說

而是我自己真的就有各式各樣功能的水壺

且我真的只要在賣場或網路上看到不同功能的水壺,都會很想入手,(笑)

 

再來是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,水壺其實是要時常替換的,

特別是塑膠水壺,包含我們給嬰幼兒用的PPSU奶瓶都是有壽命的,

考量到健康,水壺是應該要定期替換

 

日本Richell 這個品牌,相信媽媽們應該都不陌生

雙雙果果從小到大也用過非常多Richell家的商品

包含副食品製冰盒,餐具,固齒器等,商品都是用過,好用,回購再回購的

Richell 在日本,是一個60年的在地品牌,

他們的企業方針,就是要製作考究先進獨有的優質商品

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讓人很安心的品牌 

 

這次有機會使用到Richell水壺,且能幫大家開團,真的很開心且興奮!!

IMG_4317.HEIC

我們來看看這次開團的品項吧!!

IMG_4388.HEIC

這次要團的商品,都是Richell新品中的冷水壺

 

首先是450ML,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一點小孩使用的冷水壺

IMG_5334.JPG

總共有三種花色:棒棒糖/粉紅派對/貝克街

(粉紅色有沒有超適合像雙雙這樣有公主夢年紀的小女生~~~真心覺得超好看!!)

 

然後依照使用方式,有三種類型可以選購,一種是直飲式;一種是吸管式;一種是可替換的直飲+吸管組

IMG_5336.JPG

而讓我最喜歡這個水壺的原因,就是

這三種款式都有一個我跟雙雙都很愛的配件

就是揹帶+姓名牌

IMG_4336.HEIC

關於雙雙的水壺,我還沒有幫她選購過有揹帶形式的

所以一直以來每次出門,雙雙的水壺,不是放在媽媽包,就是在我的手裡,

說真的我也都很無感

但這次使用這個揹帶水壺,

雙雙一揹過後,就覺得這個水壺應該要她自己揹,

要出門時,只要跟她說要帶水壺喔!她都會去找然後自己揹上,而不是拿來放在我的袋子裡

對呀!!!我才意識到~自己的水壺就應該要自己揹啊!!自己的水壺就是要自己負責阿~~~~

果真,孩子都很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擁有的感覺,很愛揹~

 

然後揹帶上還有記名卡,也是一個很方便的設計喔,就是可以貼上或寫上孩子的姓名,以利辨識

IMG_5337.HEIC

說真的,我真心覺得這個系列的水壺,超適合小孩們帶去學校!!!

要去上幼兒園的媽媽們,真的可以趕快選購起來哈哈哈哈~

來看看雙雙的使用圖

IMG_5131.HEIC

IMG_4857.HEIC

IMG_4996.HEIC

IMG_4903.HEIC

不管是吸管式還是直飲式的喝水方式,雙雙都非常喜歡

不過我各人更偏好她使用直飲式的,因為覺得可以喝到比較多的水,

而直飲式的出水洞其實也做得很貼心,洞口設計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,很適合小孩使用,不會容易倒出來或嗆到

雙雙真的很愛揹這個水壺!這個真的很適合給像雙雙這樣三四歲的小朋友

也順便讓他們開始建立自己的東西要自己負責的觀念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270ml  適合年紀小一點大概7個月-2歲多小小孩可以使用的冷水壺

總共有兩種花色:薇拉兔/艾登雄

IMG_5347.JPG

 

然後依照使用方式,也是有三種類型可以選購,一種是鴨嘴吸管式;一種是吸管式;一種是直飲式

IMG_5343.PNG

分別是給不同時期的寶寶選用

鴨嘴吸管適合只會吸奶嘴5M左右的BABY銜接使用,再來是吸管式,最後再大一點可以直接使用直飲杯口

 

果果目前剛滿兩歲,還是以使用吸管為主,但她有偷喝姊姊的直飲杯,也是完全無礙~

IMG_4417.HEIC

IMG_4383.HEIC

IMG_5221.HEIC

 

果果也很喜歡這個上面印有可愛小兔兔的水杯

這一系列水杯的握把設計,也非常適合小朋友自己拿取,輕巧方便

IMG_4859.HEIC

卡扣式的吸管蓋,也讓小小孩好上手,自己就可以學會開關

IMG_5348.HEIC

最後在說一個我很喜歡的這一系列冷水壺的點

就是

大部分的配件,全都可以進消毒鍋跟洗碗機!!!!

IMG_5349.HEIC

IMG_5350.HEIC

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耶!

因為我就曾經買過一些不能耐高溫,不能進消毒鍋的水杯給雙雙果果,那種水杯就不能徹底洗淨或殺菌,

真的非常傷腦筋

所以Richell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阿~

 

最後小叮嚀,炎炎夏日,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孩子的水壺

選擇各式各樣適合孩子年齡的水壺

才能隨時隨地多喝水多補充水分,以防中暑喔!!

IMG_4430.HEIC

 

記得,喜歡的話

6/15(一)- 6/29(一)就是我們《雙雙&果果,一起揹購物袋》的第一次團購時間囉!!

 

也到另一個開團項目:可愛遊戲磁鐵書 去看看吧!

https://monvi58.pixnet.net/blog/post/47392892

arrow
arrow

    雙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