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合作文]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的變化史XDD

 

話說每個家庭,在自從有了孩子後,就會開始一連串巨大的改變

想當年我跟榮哥剛結婚時,我們很用心的把屬於我們倆的小天地,佈置成簡單而溫馨的鄉村風格,

每每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家,都會很喜歡我們家的感覺,房子雖然小,但卻很舒適

 

2013年的我們家,長這樣。

IMG_8283.JPG

 

兩年後我們有了第一個孩子,雙雙

雙雙出生後,我們每天都在手忙腳亂中學習如何當父母,

而隨著雙雙從 躺 到 趴 到 爬 到 走,

為了給她更好的學習空間,我們就開始調整我們家的擺設

一值思考要怎麼樣整理家裡,才能既維持想要的家庭風格,又能給孩子最適合的環境

就這樣,在經過一大段混亂期後,終於配合著雙雙,來把家裡給重新打理好

 

2017年的我們家

 

再來就是果果出生後了

一次要照顧兩個孩子實在是太崩壞了,只能說我們家,整組海廖廖

 

2018年,崩懷的我們家

IMG_6406.HEIC

那時候每天都還在適應,如何能在一次照顧兩個孩子的焦慮裡活下去,然後搭配著雜亂無章的我們家,

只能裝作沒看到家裡的亂......

每天都好啊雜,家裡亂到連走路,我都覺得困難

 

 

等果果終於大一點,比較可以喘口氣了

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不行,一定得想辦法把家裡好好收納好才行,

因為我們家客廳,基本上已經完全是小孩遊戲與學習的空間,所以我毅然決然地撤掉電視櫃,

並利用IKEA的KALLAX櫃子,準備來好好收納滿地的玩具和雜亂不堪和多到爆掉的書

而除此之外這次我還搭配使用了 iSuFu 的 Zoo收納箱系列,來收納我家混亂的客廳

因為有了這項工具,讓我這次整理家裡完全事半功倍!!

所以在秀出我們家最後轉變的照片前,我覺得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 iSuFu 的 Zoo收納箱

 

先來跟大家談談收納箱的使用,

我覺得收納箱真的是每個有孩子的家庭,必備的工具,

因為在整理規劃空間時,我們就算有買櫃子來收納孩子的書 玩具 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,

但這些收納空間,只要一亂,還是會覺得環境依然不夠舒適整齊,特別是孩子的玩具有大有小,稱差不齊

 

這時候,只要有效的使用與利用收納箱,就可以讓整體空間加分,且一整個美觀又可愛

先來看看我這次使用的 iSuFu收納箱

IMG_7350.HEIC

一看圖就覺得,畫風非常非常的可愛,既童趣又不會太過卡通

圖案也不會太過滿版,(因為有些滿版的收納箱我真的無法接受阿~~~~~),且配色上非常舒服和諧

除此之外,每個iSuFu收納箱上的動物圖案,都會搭配好動物的英文喔!

就是要讓孩子在玩樂時,也可以輕鬆的,在看到收納箱時,就順便認識動物的英文名字

 

 

iSuFu收納箱攤半開長這樣

IMG_7354.HEIC

板材選用中密度版,很有份量,且厚實不易裂開

整個攤開後,再鋪上底部的板子(板子上有拉環,方便拿取),整個收納箱就立體的攤開了,非常的簡單

 

收納箱正面則除了圖案外,上方還有一個金屬的圓環,做的又大又實,讓孩子一看就知道是用拉圓環的方式來推拉收納箱

 

IMG_7360.HEIC

 

 

IMG_8285.JPG

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收納箱的比較

為什麼說是比較,因為在用iSuFu的收納箱之前

我也有買過其他牌子的收納箱,也用它們收納雙雙的玩具好幾年,但為什麼後來沒有繼續選用呢??我們就來看看吧!

 

1.收納箱硬挺度:  iSuFu(勝)   它牌(敗)

IMG_8599.JPG

 

2.收納箱的抽取方便性: 這點要特別講解一下,之前買它牌收納箱時,不覺得在抽取收納箱上會有甚麼問題,且它牌也有給提供拉取的標籤環。

但開始使用後,會發現不管大人小孩在使用收納箱時,都會因為標籤太小根本看不到,就直接把手直接插入收納箱裡來拉取,

此時加上收納箱的材質如果不硬挺,收納箱就非常容易變形,(此圖片也看到它牌收納箱,在使用多年後起了很多毛球XDD)

IMG_7361.HEIC

故在收納箱的抽取方便性上: iSuFu(勝)   它牌(敗)

 

3.收納箱與櫃子密合度: 收納箱與櫃子密不密合,就好比女人穿上一雙美麗的鞋,但鞋子只要不合腳,走起路來不順暢,整個美感就扣分阿~

由照片就可以看出,與櫃子密合度:iSuFu(勝)   它牌(敗)

 

IMG_8601.JPG

 

 

再來我們就來看這次2019年收納客廳的前後差異性囉!

 

上圖為收納前,下圖為收納後應該很明顯吧~~~哈哈哈哈!

 

IMG_8670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看的感覺如何,但我個人覺得差滿多的阿~~~~~哈哈哈

 

來個放大圖給大家看個清楚

IMG_8669.HEIC

 

首先 ,收納前 非常的雜亂無章,根本就像是打過仗的家啊!!!! 而     收納後 畫面非常的乾淨,且一目了然! 

再來,收納前 書與玩具散亂整個家中,要找甚麼東西根本天方夜談    收納後 因為好好的利用收納櫃,把所有的玩具桌遊等,都放入收納內,順便也讓孩子秩序化了書和玩具的區域

 

另外我特別再多拍了一個,在櫃子裡放更多收納箱的收納方式~~~讓大家參考

是不是超可愛啊~~~~~(真心非常喜歡~~~)

IMG_8245.HEIC

 

 

 

看到這,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iSuFU收納箱,真的是主婦打理家庭的好幫手阿~~~~~~~~~????
 

 

 

阿最後,要來講一下我對iSuFu收納箱的使用心得,

使用這個收納箱後,真的就愛上了,因為圖案可愛,收納箱又硬挺耐用,且是市面上很多昂貴收納箱價位的一半左右!!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的產品!!!!!

但有一點一定要先跟大家說,就是收納箱有一點味道,

基於此小小缺點,我特別去問了廠商怎麼會這樣的原因

廠商的回覆是說,收納箱的夾層是木材,所以會有板材本身的味道,通常只要放在通風處,這些味道就會逐漸散去,

所以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,就可以在使用時,試試看放咖啡渣或檸檬來消除味道喔~

 

但無庸置疑的,iSuFu真的是通過SGS檢測認證的產品!!!

IMG_8602.JPG

 

 

這次跟iSuFu收納箱合作,來整理我的家,真的覺得非常棒

收納箱發揮了在整理孩子物品時最大的效益~~~經濟美觀又省空間~~!!!

且讓我們的家依然可以舒適整齊喔~~

 

那就將這款CP值高的收納箱推薦給大家囉~!!!!

另外舒福家居也有推出類似IKEA的KALLAX櫃子

 

北歐經典收納櫃

IMG_8679.JPG

大家也可以參考選用喔!

 

北歐經典收納櫃網址: http://www.isufu.com.tw/shop/%E5%8C%97%E6%AD%90%E7%B6%93%E5%85%B8%E6%94%B6%E7%B4%8D%E6%AB%83%E7%BD%AE%E7%89%A9%E6%AB%83-%E7%99%BE%E6%90%AD%E6%99%82%E5%B0%9A/

舒福家居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ufudeco/

舒福家居官網: http://www.isufu.com.tw

 

 

IMG_7908.HEI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